2019 New Year Resolution

刚刚往回翻,发现居然没发2018年的New Year Resolution。2018不用说,最大的成果是把阿胖生出来了,健康茁壮。早就想好了2019年的New Year Resolution:做一个精致的带娃中年妇女

这话说来容易,最近这一个月写作业、复习考试、上班加带娃,已经颈椎病入膏肓了,苦不堪言。不过好歹是坚持下来了,还是很不错的历程。

工作方面要注意戒骄戒躁,坚持初心,就是要多看案子,不要孤傲自居。今年上课老师说的几句话都铭记在心:1)工作中要多有原创的思考和写作;2)多想想自己的立业之本是什么,什么是自己的真本事。经济情况不好,要多为自己积累价值。

One thought on “2019 New Year Resolution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