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,人世间的爸爸们

今天是阴历的七夕,我觉得都是贪婪的商家这几年炒作的。下午居然有个工作上都不太熟识的大姐给我发微信问候我“节日快乐”!?这都哪儿跟哪儿啊……我哭笑不得。

然而就在我独处的这个七夕夜晚,一个朋友发来几条病例报告。病例显示:她爸爸,一个放过心脏支架、高血压、有糖尿病的55岁的患者,年初已经两次轻微脑梗了,还喝酒!喝酒之后就呕吐住院,之后就又脑梗昏迷了。这是怎样的爸爸。我们怎么有这么多不听话、不注意自己身体的爸爸呢?!55岁,我看到这个年龄,就很心痛。我记得我之前有一次和这个朋友同乘一辆车回公司,她跟家里人电话,我当时印象就很深刻,觉得她爸妈都很爱她,是个幸福和睦的小家庭。我猜想她爸一定是个很能干的人,支持她去英国读书,衣食无忧的。可是这样的爸爸,却对自己这么不爱惜,也带给家人巨大的痛苦啊。

人世间的爸爸们,如果你们已经生病了,就别心比天高了,家人都可以自己照顾自己,你们就该好好的养病啊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